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施甸县气象局获“云南省文明单位”称号

    2019-03-12 16:35 保山日报 马凯锋

    近日,施甸县气象局被云南省委、省政府授予“云南省文明单位”称号,这是该局自2000年连续保持市级文明单位荣誉以来,首次获得省级文明单位殊荣,标志着该局文明创建工作又上一台阶,也是为杨善洲故乡添光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又一方式。 

    近年来,该局紧紧围绕“服务引领、创新驱动、提质增效、开放合作、跨越发展”的目标,大力弘扬践行杨善洲精神,以“准确、及时、创新、奉献”为宗旨,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为重点,切实加强领导,健全组织,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单位自身建设和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把持续推进气象灾害预测预警准确率、及时率和服务社会的能力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通过“业务比赛”“善行义举”榜评选,和开展“节俭养德”“杨善洲志愿者服务队”、扶贫帮困献爱心和社会公益等活动,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有机融合,形成了全员共同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格局,扎实推进了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