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三个明确”确保投资项目审批提速达60%以上

    2019-03-12 10:37 张晓彬

    明确投资项目审批事项。每年由隆阳区发展改革局牵头梳理1次投资审批事项。目前,已将13个区直审批部门,50项投资项目审批服务事项纳入云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集中受理办理;明确审批时限节点。要求接件窗口1个工作日内预审、分发、转报申报的审批事项工作,审批部门2个工作日内必须作出是否受理决定,审批部门受理后按照审批提速60%以上的要求办结审批服务事项;明确统一网上申报。制作印发了云南省投资项目网上申报流程,积极向企业开展宣传指导,明确审批事项一律通过网上申报,网上审批。2019年以来,全区投资项目集中审批服务事项已受理办理82个,审批平均提速60%以上,无超时办结件。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