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保山

    猴桥镇:民情恳谈心连心,“扫黑除恶”全民行

    2019-03-12 10:40 王维盛

    CF1A1605

    CF1A1593

    CF1A1632[1]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强大声势和氛围,引导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来,形成全民参与坚决打赢专项斗争。3月10日,猴桥镇组织多部门到傈僳族村寨花水新村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走访活动,并组织党员和村民召开“扫黑除恶”民情恳谈会。

    恳谈会上,该镇边境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分别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背景、打击的重点行为、应知应会法律法规、黄赌毒、缉枪治爆等进行了宣传,为群众带去了一场知识盛宴。

    为把扫黑除恶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傈僳族群众听得懂、能听懂、能领会。恳谈会还采用傈汉双语进行讲解,傈僳族同胞兴致高昂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社会治安显著改善,社会风气明显好转,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越来越高。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政治任务,大家要清醒认识到从党中央到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决心,向亲人、向朋友、向身边的人进行宣传发动;发现黑恶势力线索,进行积极举报。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让黑恶分子无处藏身。要紧紧围绕“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目标要求,把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反腐败、基层“拍蝇”、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员、群众的力量和优势,引导村民树立正气,与黑恶势力等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