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保山

    隆阳区工商联向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发出扫黑除恶倡议书

    2019-03-11 16:22 王子恒

    本网讯   为全力支持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隆阳区工商业联合会向全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发出扫黑除恶倡议书。希望全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

    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自觉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扫黑除恶斗争的支持者、参与者、推动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民营企业家良好形象。

    要强化责任,营造良好氛围。搞好打击黑恶势力宣传,引导企业员工与黑恶势力划清界限,不参与任何带有黑社会性质的组织,不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积极发现、举报身边存在的黑恶势力,勇于与黑恶势力作斗争。

    要遵纪守法,引领时代新风。开展“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等主题理想信念教育,坚持“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引领企业弘扬时代新风,对黑恶势力敢于发声、敢于亮剑,让黑恶势力无孔可入。

    倡议书指出,全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立即行动起来,以“零容忍”态度,打击震慑黑恶势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促进全区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