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瓦窑镇:植树添绿厚植发展基础

    2019-03-11 11:28 杨建桂

    微信图片_20190310180633

    微信图片_20190310180617

    微信图片_20190310180811

    微信图片_20190310180649

    本网讯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隆阳区瓦窑镇大浪坝村全体村组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十余人开展了植树活动,为建设山水瓦窑再添新绿。

    大浪坝村离保山城30余公里,位于320国道旁,生态优美。2018年,成功脱贫出列。脱贫不脱钩,为进一步巩固脱贫退出成果,实现贫困村稳定脱贫,该村挂包帮单位隆阳区政务服务局积极协调银杏树500棵、红花羊蹄甲300棵、含笑200棵。驻村工作队队长方正石介绍,之所以选择以上树种,主要是趁着脱贫攻坚的东风,进一步将道路绿化美化,为建设美丽乡村打下基础。

    面对这份来自挂包单位的牵挂,大浪坝村组干部格外珍视。在植树现场,大家或四人一组,或三五成群,或挥锹铲土,或扶枝填坑,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一株株绿树,处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两天的辛勤劳动,银杏、红花羊蹄甲、含笑等树在大浪坝村“安家落户”,把大浪坝装点得生机盎然,为大地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实现了人居生态环境水平的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