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保山

    滇滩镇“小手牵大手”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2019-03-11 11:23 滇滩镇活动办

    IMG_20181031_134145

    IMG_20181218_143928

    IMG_20181218_144719

    IMG_20181218_144154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扫黑除恶声势和全民动员、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近日,腾冲市滇滩镇组织各中小学开展“小手牵大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行动。

    此次宣传以正面宣传为主,结合相关资料内容,积极宣传有关法律政策,打造斗争声势,弘扬正气,震慑犯罪。镇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等部门到学校召开师生动员会、学生家长会等,向学生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切实增强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中小学校组织开展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主题队会、墙报、板报、红领巾广播站、文娱活动(小品、快板)、知识竞赛、专题作文竞赛、演讲等多种活动,切实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同时要求学生回到家里,把在学校里所掌握的相关知识详细向家长进行宣传,通过“小手拉大手”的辐射宣传形式,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渗透村村寨寨,深入人心。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共计向5000余名师生开展了宣传,切实增强了师生对扫黑除恶的认识,提升了师生安全感,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