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法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2019-03-07 16:33 李瑛 王晓蓉 杨再艳

    本网讯   为继续开展好“三八”妇女维权周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妇女的法律素养,强化妇女维权意识,3月6日上午,腾冲法院组织女法官到腾冲市曲石镇的乡村集市开展维权宣传活动,为广大乡村妇女群众送上了一道别样的法治“盛宴”。

    此次活动中,女法官围绕《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从反家暴、反毒品、反邪教、反传销、反拐卖等方面讲解了妇女维权的相关法律知识以及预防的基本知识,引导广大农村妇女和家庭学法、守法、用法,理性表达合理诉求,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活动当天,该院女法官还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政策、举报方式等进行了宣传,呼吁广大妇女群众发挥自身力量,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共同维护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活动中,法官们向妇女群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接受10 余名群众的法律咨询。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