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李涛:加大专业人才培养 加快融媒体建设

    2019-03-07 11:05 保山日报 杨景皓 张 玮

    李涛到保调研广电工作时强调

    加大专业人才培养 加快融媒体建设

    3月6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涛一行到保调研广播电视事业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保山702(实验)台、市广播电视台、隆阳区新闻中心等地就我市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目标、建设情况、安全播出工作等方面进行调研,详细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并对我市在广播电视事业上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李涛强调,广播电视部门和从业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突出广播电视工作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技术性强的特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综合素质,加大专业性人才培养,制作出有品牌、有吸引力的精品节目;同时要增强责任心,提高荣誉感和使命感,把安全播出放在第一位;要加快融媒体建设步伐,为下一步智慧广电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从而推动广电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

    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