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2019-03-05 16:00 赵晓东

    IMG_2318

    本网讯   3月5日上午,保山中心城区“兰城志愿我先行 服务社会献爱心”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三馆广场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区600余名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

    IMG_2354

    近年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各级各类志愿者组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在“3.5”学雷锋日、“12.5”国际志愿者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广泛开展“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凝聚起了奋斗奋进的磅礴正能量,为推进保山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IMG_2404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牵头单位组织志愿者分别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