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2019年春季学期教育科研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01 10:00 王江燕

    本网讯  2019年2月28日,隆阳区教育局组织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教育科研工作会议暨教导主任论坛。全区各学校教导主任、教科室主任(或教导副主任)、全区“生态课堂”创建各学术委员会委员长等共计152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以“抓常规 提质量 推生态”为主题,紧扣隆阳“田园教育”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目标任务,内容包括领导讲话、表彰先进、教学常规管理论坛、读书论坛、工作安排等,为全体参会教师带来一场教学智慧头脑风暴。会议表彰了30所2018年教学质量优秀学校和99名教育科研先进个人,表彰了在“我的书屋我的梦”征文比赛中获奖的375名师生。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乘着国家、省市区教育工作会议吹来的春风,隆阳教育科研工作将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实际在意识思维的树立上做文章,在方法措施的创新上下功夫,用心尽情,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田园教育,创造新时代最佳发展”的核心理念,立足现代化大城市的区域定位,学会站在保山看全国,站在全国看保山,朝着办“一流的教育”目标不断踏步向前。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