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现代化大城市”在民企中反响强烈

    2019-02-28 15:50 保山日报 王肖翔

    2月26日,市工商联召开四届三次执委(常委)会。会上,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做出的建设现代化大城市的战略决策和规划,引起了企业家们的强烈兴趣,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

    企业家们认为,近年来,保山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保山建设现代化大城市的目标,为广大民营企业发展创造了千载难逢的商机。

    企业家们表示,在企业今后的发展中,将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和保山“一线两园”开放战略,积极融入省委、省政府打造“三张牌”发展战略,积极融入保山建设现代化大城市的洪流中来,抢抓机遇,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在奋力谱写新时代保山跨越发展新篇章中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