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保山

    我市聘请万名扫黑除恶监督员宣传员

    2019-02-27 15:56 保山日报 保公安

    2月25日,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员、宣传员聘任仪式,聘请1万名扫黑除恶监督员、宣传员,助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仪式通报了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战果并提出希望。希望各级各部门做到警民携手,戮力同心,共同对黑恶团伙发起凌厉攻势,让黑恶犯罪无处遁形,共同把保山建设成为无黑无恶无乱的净土。希望聘请的监督员、宣传员要从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步伐,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认真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希望聘请的监督员、宣传员要将监督和宣传的职责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广泛征集民意、全面摸排线索、对公安机关和相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进行严格监督,集全警全民之智之力,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高潮。

    仪式上,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向监督员、宣传员代表发放了聘书。监督员、宣传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