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全市法院院长会议召开

    2019-02-22 17:11

    本网讯 (记者 段绍飞)2月22日上午,2019年全市法院院长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8年全市法院工作,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间工作。

    就如何做好2019年全市法院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打造政治上“靠得住”、本领上“过得硬”的法院队伍;加强审判管理监督,确保案件质效巩固提升;巩固和拓展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加强执行长效机制建设;发挥主力军作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发挥审判职能,紧紧围绕保山建设现代化大城市积极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准确把握法院文化内涵,以示范单位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全市法院核心竞争力;加强基础建设,不断提升司法保障能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