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紧盯“节后综合症”常念作风建设“紧箍咒”

    2019-02-15 14:40 马宏

    本网讯 “2019年2月7日开始,昌宁县开展脱贫攻坚‘三深入’的各级党员干部节后收心效果如何、各部门是否已经投入到工作中、脱贫攻坚下沉人员的工作纪律情况如何、‘双节’期间‘四风’问题有没有回潮反弹……”近日,昌宁县纪委监委组成3个脱贫攻坚纪律作风督查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等方式,深入扶贫一线,开展归心收位专项督查,剑指“节后综合症”,吹响作风建设“新号角”。

    “你们单位实有多少人、今天到岗多少人、签到情况怎样、未在岗的请说明去向,请假的请出示请假条……”一大早,督查组的成员便奔赴全县各村(社区)进行脱贫攻坚纪律作风明察暗访,开展挂包联系人员到岗到位和履职情况专项督查,督促广大干部职工收心收神归位,严守工作纪律,消除“节后综合症”,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县纪委监委行动迅速,刚到村到户开展脱贫攻坚‘三深入’就来督查纪律作风,提醒大家必须迅速收心归位,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这样的监督挺好的,我们已习惯在监督下工作了。”县直某部门工作人员说道。

    “从督查检查情况看,绝大部分工作人员节后精神振作,干部职工能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到岗到位开展脱贫攻坚‘三深入’工作,遵守工作纪律,做到了工作秩序正常,工作状态良好。开展专项督查的目的,就是要促进党员干部养成遵规守纪的习惯,做到履职在岗、在现场、在状态。”县纪委监委第三督查组负责人说道。

    “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加大专项督查和明察暗访力度,驰而不息纠‘四风’,常念‘紧箍咒’,紧绷‘作风弦’,使作风督查常态化。”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