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芒棒镇开展节后卫生大扫除活动

    2019-02-12 16:56 刘杏玲

    本网讯   春节过后,芒棒镇不打年盹,以一时不懈怠、一刻不放松的劲头,于2月11日下午,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节后卫生大扫除活动,对政府大院及卫生责任区进行全面清扫,确保营造一个绿色、生态、舒适的办公环境。

    在大扫除活动中,按照分组的人员安排,干部职工三五成群,不怕脏,不怕累,手拿着清扫工具对办公大楼两侧、大院、绿化带、宿舍楼前后等区域进行清扫,清扫不到的用手捡,将卫生死角内的烟头、塑料纸等垃圾清理出来,对清理出的垃圾和垃圾桶内堆放的垃圾及时清运。同时,对绿化区域内的花草进行喷浇和杂草的全面清除。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政府大院的卫生死角被彻底清除干净,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优化。

    此次大扫除活动,不仅提高了干部职工绿色环保文明的意识,而且极大地激发了干部职工劳动光荣的热情,进一步推动了干部职工转变工作作风的观念,增强了干部职工服务全局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