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理论探索

    节后“收心”再出发

    2019-02-12 15:18 保山日报 宁 玲

    随着农历大年初七的到来,浓郁的“年味”日渐淡去,各机关、基层、企事业单位也都迎来了年后工作日。也许是团圆的喜悦还意犹未尽,仍然沉醉在节日的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之中,有不少党员干部会觉得一时难以适应,很难将“放飞自我”的状态一下子收回来,做到完全“收心”而认真踏实地做好岗位工作。

    新春要有新气象,新春更需新作为。春节假期只是一个“加油站”,短暂的休息是为了更好的工作。一个好的工作开局,对于奠定一年的工作、学习至关重要。节日的结束,意味着工作的开始,广大党员干部都应该尽快摆脱“过年状态”,从现在开始,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充足的信心,迅速投入工作,心中有目标、肩上有责任、前进有动力,用心用情用力干实事、抓落实,迈好第一步,夺取“开门红”,为年度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奠定良好基础。

    广大党员干部不妨以“三要”练好年后“收心诀”,即:明作息之要,调整状态,拨好“生物钟”;明规划之要,细致安排,做厚“工作簿”;明“民生”之要,情怀为本,擦拭“晴雨表”。守好各自岗位的“责任田”,当好不可或缺的“螺丝钉”,让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序开展,迎着新时代的浩荡春风、迎着春天的脚步再出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