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各行各业坚守岗位共营祥和新春

    2019-02-12 15:38 保山日报 董国平

    保山市各行各业坚守岗位共营祥和新春

    赵德光大年三十看望慰问值班民警

    p2_b

    大年三十,市委书记赵德光,副市长、隆阳区委书记耿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文生等市委、市政府带班领导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认真履行领导带班制度,亲力亲为抓好治安工作,全市社会治安良好,节日稳定祥和。

    当天,赵德光、耿梅、王文生一行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落实安保部署情况,看望慰问值班民警。之后,赵德光一行到客运车站、高速公路路口等地,详细了解治安检查站、治安卡口分布及春节期间安保工作部署情况,看望慰问了交警、巡特警。

    另外,赵德光还带领市卫计委主任等人,到保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老院)和东城区新院,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祝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各行各业工作者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春节期间,我市全面提高治安警戒等级,重点加强边境管理、旅游景点执勤和人员密集场所巡逻,确保全市平安和谐稳定;各级公安机关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全市整合特警、武警、巡警力量,出动300多辆警车,组成50余个巡逻分队,对全市300多个重点场所进行重点巡查,确保人民群众和外地旅客在安定祥和的氛围中欢度新春佳节。

    广大公安干警和其他安保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安宁;全市交警全警动员、全警上路、全警执勤,全力以赴确保道路通畅、交通安全。2月4日年三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辅警张袁伟由于连日上岗执勤,劳累过度,突然晕倒。热心市民见到后,立即施救。有人拾起掉落的对讲机,有人拨打120急救电话,一名恰好路过的医生则迅速给张袁伟做人工呼吸,然后众人把张袁伟送往医院。2月7日17时许,保龙高速公路交巡警二大队苏体斌、段胜晓、杨常菲刚处理完一起隧洞内汽车追尾事故,发现一辆轿车突然减速停了下来,当时隧道内交通流量非常大,情况十分危急,车辆必须紧急移除。民警立刻分头行动,一人迅速跑到来车方向设置警示标志,一人指挥车辆提前变更车道有序通过,一人协助驾驶人尝试再次启动。为防止事故发生,民警和隧道管理所工作人员共同将抛锚车辆推行800余米,半小时后将车辆推至隧道外安全地带。

    围绕重点时段、敏感节点、重点地区,全体安保人员发扬优良作风,全力以赴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了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