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界头镇群众文化生活欣欣向荣

    2019-02-11 17:21 杨秀荣

    微信图片_20190208164005[1]

    微信图片_20190208164122[1]

    微信图片_20190208163839[1]

    本网讯 在国家大力提倡繁荣群众文化生活的大背景下,在腾冲市、界头镇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界头镇的群众文化生活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界头镇是农业大镇,全镇人口7万余人,随着国家利民惠民政策的实施,近年来界头镇的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在吃饱、穿暖之后,人们的需求逐渐转向了精神文化生活,全镇成立了100余支文艺队伍,成规模、能拿出表演节目的文艺表演队伍有70余支。他们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训练,在农闲时间或重大活动时进行交流表演,展现了各社区积极向上的群众精神面貌和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全镇群众文化活动的交流和发展,丰富了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2019年春节期间,更是成功举办了4场社区春节联欢晚会,精彩纷呈的节目给本社区和周边社区的群众带来了文化的盛宴。界头社区已停办十多年的耍龙灯也重新热闹起来,勾起了许多人童年的回忆。桥头社区正在紧张筹备中的第二届元宵晚会也很值得期待。

    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生活带动了社会风气的明显好转,农村“四风”明显好转,人民群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带动和促进了农村经济的发展,助力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