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委政研室: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风清气正过春节

    2019-02-03 14:47 杨春成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办法,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的自觉性,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2019年2月2日下午,市委政研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承诺书内容结合市纪委要求和春节期间传统民风民俗,要求党员干部承诺“不用公款购买烟花爆竹、烟酒等年货送礼;不用公款直接发放或巧立名目发放补贴、补助、奖金、实物等;节日期间履行岗位职责,不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或明显超出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购物卡、电子红包等;不组织或参与赌博赌酒等违纪违法活动”等11项内容。

    一式两份廉洁过年承诺书,使全室党员干部在接受纪检部门监督的同时,可以随时对照手中承诺书的内容约束自身言行,实现组织监督与自我监督的有效结合。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