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向市委政法委述职

    2019-02-03 14:28

    本网讯  (记者 段绍飞)2月2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18年度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书记述职报告会。五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在会上作述职交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绍才主持述职会并提出工作要求。

    每位政法委书记述职完毕,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领导干部作点评,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制定改进措施。

    李绍才肯定了2018年各县(市、区)政法委书记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要求,2019年,各级政法委机关要在做到“稳、学、干、硬、升”五个字上下功夫,具体说就是: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二要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推动政法工作创新发展。三要坚持稳字当头,开展好全市政法综治工作。四要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人民战争、平安建设、信访工作、社会治理创新等重点工作。五要加强过硬政法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和市委610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