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首个专家工作站在龙陵揭牌

    2019-01-31 15:36 保山日报 王银波

    近日,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龙陵县人民政府、北京医院宋京海医疗团队三方签订设立宋京海教授医疗专家工作站战略合作协议,并在龙陵县人民医院举行宋京海教授医疗专家工作站签约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宋京海医疗团队介绍了团队工作情况和研究方向,指出医疗专家工作站的建立是对贫困地区的医疗帮扶,会尽所能为龙陵县卫生健康领域提供医疗咨询和诊疗服务,将优质的医疗资源、先进的诊疗理念带到龙陵,助力龙陵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希望龙陵县人民医院要以宋京海教授医疗专家工作站建立为契机,加大对公共卫生医疗发展,充分发挥医疗工作站的实践价值。龙陵县人民医院也表示要加强各个科室的建设发展,通过引进和人才培养、制度建设提升医疗服务与诊疗水平。揭牌仪式后,宋京海教授与来自龙陵县人民医院各科室的主任、医师进行了交流座谈,共话医疗技术及科室建设发展。

    此次是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在我市第一次设立专家工作站,此举将进一步推动龙陵县诊疗水平提升,并以此为桥梁促使优质三甲医院医疗资源向龙陵县延伸,打通“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贫困户实现脱贫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