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县切实保障春节食品安全

    2019-01-29 16:26 杨蕾加

    QQ图片20190129093212

    QQ图片20190129093200

    本网讯 2019年春节将至,为保障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连日来,昌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春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检查中,该局以农贸市场、大中型超市、大中型酒店、中小型餐馆等人员密集场所为重要检查区域,以酒类、礼盒、水产品、粮油制品、速冻食品、肉类、散装食品、保健食品等节日期间消费量大的食品为主要对象,重点检查食品生产经营资格情况、肉品的检验检疫情况、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和培训合格证、卫生设施和卫生条件、食品经营进货查验、索证索票、购销台账和质量承诺等制度的落实情况。同时加强对监管单位检查与指导,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大力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常识,以此提升经营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83人次,检查食品经营户357家,餐饮店149个,下达监督意见书17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限期进行整改,切实保障春节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