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施甸太平镇30户贫困户获赠新电视机

    2019-01-29 16:32 赵俊巧

    本网讯   临近春节,节日气氛越来越浓。1月25日,施甸县太平镇人民政府大院内一片繁忙的景象,该镇6个村的3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早早的就来到发放点等候领取新电视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笑容,从他们的谈笑中可以看出他们对新电视机的渴望。

    发放前,太平镇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希望30户贫困户在领到新电视机后,能够及时安装,并多收看一些党的新政策和致富创业类节目,在扶贫攻坚进程中,建档立卡贫困户一定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等、靠、要思想,努力使自己、家庭早日脱贫;要积极配合、支持好党委、政府各项工作,上下一心,如期实现脱贫致富目标;在工作人员逐一核查了3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后,按照顺序排队签名、领取电视。

    据悉,此次捐赠给建档立卡贫困户电视机的活动,是施甸县委宣传部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补齐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攻坚的“精神短板”采取的一项惠民政策。新电视机的发放有效解决了太平镇3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看电视难的问题。一台台崭新的电视机,让一个个受赠的家庭洋溢着节日的欢乐与喜庆,更为他们打开了观察外面世界的“窗户”,增添让生活越来越好的信心和干劲。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