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2019-01-28 14:40 保山日报  杨 健 王成群

    9b108652f8b453e50598ec90724040a5

    1月25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昆明海埂会堂隆重开幕。

    57ea53095810ca82a48d7dcc7227c276

    会上,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豪作了重要讲话。省政协主席李江向大会作了《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受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省政协副主席高峰作了《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杨嘉武主持。

    驻保省政协委员董礼书、宋光兴、温仕红、杨赛光、李屏、赵栩、莫逸尘、郑云峰、李明金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委员们将听取和审议《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首次列席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并讨论《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以及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委员们表示,作为政协委员,将始终牢记责任与使命,围绕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云南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积极参加小组讨论。将强化委员担当意识,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就全省经济社会中的重大问题并结合保山跨越发展实际,认真开展协商讨论,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将发挥政协工作优势,把团结联谊的大旗举得更高,以民主的作风团结人、以宽广的胸襟包容人、以真挚的感情凝聚人,不断扩大政协工作的“朋友圈”,努力把建设现代化大城市转化为全社会的共识。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