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龙陵县掀起党员干部“追剧”热潮

    2019-01-24 16:16 马斯婷

    本网讯 “之前播放的时候有两集因为开会没看完,其他的观看方式我也不太会用,现在在龙陵台播放真是太好了,我要重新再看一遍。”龙陵县一名村监委主任一边打开电视,一边说道。

    为进一步扩大五集电视系列专题片《激浊扬清在云南》的教育警示效果,近日,龙陵县下发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通过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清风云南”公众号、云视新闻七彩云、云南网、云视网、保山市纪委市监委网站、龙陵县纪委县监委网站等进行观看。同时,在龙陵电视台晚间黄金时段重播该片。

    观看结束后,全县各级党组织结合观看情况,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学习讨论,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同时,各级领导干部认真撰写观后感,谈体会、谈认识、谈收获。截至目前,已有40余家单位组织观看了该专题片,700余人进行了讨论交流。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