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省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保山反馈会召开

    2019-01-23 16:43 保山日报 杨 桦

    省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保山反馈会召开

    杨军作表态发言

    1月22日,云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三督导组督导保山工作情况反馈视频会在永昌会堂召开。省住建厅副厅长、督导组副组长杨渝反馈了省督导组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督导检查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对督导情况的落实整改作表态发言。

    杨渝传达了全国、全省扫黑除恶工作有关精神后,指出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针对存在问题,督导组建议我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履行工作责任,推动专项斗争目标全面落实;要围绕扫黑除恶三年工作目标,把专项斗争同党的组织建设、综合治理、脱贫攻坚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上下联动,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把线索摸排作为核心和基础性工作来抓,拓宽线索收集渠道,持续开展深挖彻查。

    “保山市照单全收,坚决整改。”杨军强调,督导组的意见建议为我市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划出了重点。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把落实督导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厉的措施、最严谨的作风不折不扣地抓紧抓好抓落实;要紧盯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标准,把整改任务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人,严格按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要把扫黑除恶与自身职能职责和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运用督导成果推动问题解决,促进整体工作效能提升,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奋力推动保山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绍才主持会议。

    董礼书、何伟、朱宏春、王文生等市级领导以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