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县5.18专案组获省纪检监察审查调查工作先进集体

    2019-01-22 10:08

    本网讯   1月18日,云南省召开2018年全省纪检监察审查调查工作表彰大会,对30个先进集体和5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昌宁县纪委监委5·18专案组获得云南省2018年纪检监察审查调查工作先进集体,并接受表彰。

    昌宁县纪委监委5.18专案组主要负责审查调查昌宁县“留置第一案”,于2018年5月18日立案并采取留置措施。该案的成功办理,有效探索实践了新制度和新要求,总结了经验,提高了办案水平,对持续推动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有重要意义。

    “接过沉甸甸的奖牌,心中感到无比激动,这份荣誉也激励着我们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审查调查水平,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做信念坚定、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审查调查工作业务尖兵。”5.18专案组工作人员、县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审查室主任施赵伟在现场代表昌宁接受表彰后激动地说。

    “5·18专案组实现了首次法纪融合、首次现留置突破、首次全面运用监察措施、首次示范改革制度优势,充分体现出了改革“1+1﹥2”的效应,对贪腐犯罪形成了强大震慑。”5.18专案组组长、县监委专职委员马聪武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精准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的能力水平,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