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碧寨乡:春节慰问暖人心

    2019-01-21 15:41 鲁玉龙

    本网讯  为了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欢乐、温暖的春节,1月18号,保山市复烤厂到碧寨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向碧寨村贫困家庭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将深切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保山市复烤厂干部职工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的生产生活状况,宣传讲解各项扶贫政策及相关惠民政策,鼓励贫困户保持乐观心态,树立克服困难的坚定信心,不断激发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此次慰问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贫困家庭纷纷表示,幸福生活都是靠双手奋斗的结果,感谢复烤厂的关心与厚爱,今后将努力奋斗,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早日实现小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