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市佛教协会到施甸慰问贫弱人群

    2019-01-21 15:18 蒋红梅 李云玲

    近日,保山市佛教协会和施甸县佛教协会携手社会爱心人士一行6人到施甸县由旺、仁和、甸阳中心的3所敬老院及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为托养老人和残疾孩子带去冬衣、运动鞋和糕点,确保他们温暖过节。

    市佛教协会一行带去的冬衣都按敬老院工作人员和特殊教育学校老师提供的尺寸订购,分别写好姓名,并按各自鞋码分发运动鞋,还为敬老院的老人每人订购了一份蛋糕。在敬老院,市佛教协会负责人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注意保暖,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在特殊教育学校,送温暖团队参观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据悉,此次送温暖活动共慰问敬老院老人80人,施甸特殊教育学校学生93人,为他们带去价值18185元的慰问物品。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