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固东镇以文艺大赛宣传新思想

    2019-01-18 17:02 杨晓凤

    DSC06801

    DSC06804

    DSC06863

    DSC06860

    本网讯 1月17日中午,腾冲市固东镇“践行新思想 实现新作为”文艺大赛在集镇文化活动场所拉开了序幕。大赛的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发展理念,积极推动全镇人居环境提升、扫黑除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老坟搬迁、边境管控、重点项目建设”。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既宣传了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又充分展示了固东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民间特色文化,活跃了农村文化生活,有力促进了乡风文明建设。

    文艺大赛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赞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扬琴说唱《人人参与环保、共创绿色家园》,有讲述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快板《扫黑除恶快人心》,还有宣传人居环境提升的《建设美丽新家园》等等。比赛在和平社区大湾子文艺队带来的快板《绿水青山财气旺,近平思想放光芒》中拉开了帷幕。伴随着一阵阵掌声,歌舞、小品、说唱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据了解,本次文艺大赛共有15支文艺队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顺利社区文艺队表演的扬琴说唱《人人参与环保、共创绿色家园》荣获一等奖;河头社区西街文艺队表演的歌舞《领航新时代》、新河社区表演的舞蹈《谁也别落下》荣获二等奖;和平社区上顺江文艺队、河头社区固东街子文艺队、爱国文艺队等三支文艺队表演的节目荣获三等奖;罗坪社区双桥园文艺队、甸苴中心文艺队、罗坪社区小河口文艺队、河头社区老街子文艺队、和平社区中顺江文艺队、新河社区老年协会文艺队等6支文艺队表演的节目获得优秀奖。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