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固东镇部署信访维稳及整治枪爆违法犯罪行动

    2019-01-17 11:18 杨晓凤

    本网讯  1月16日,固东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春节、“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会暨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固东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副主任、监委会主任、计育员、大学生村官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综治办主任领学了全市春节、“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会暨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对各社区、综治成员单位在春节及“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矛盾纠纷排查调处、重点人员(群)包保、边境管控、社会治安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强调,要加强各类矛盾的调处化解工作,有效防范“民转刑”、“刑转命”案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性,遏制辖区群众越境到缅非法开采资源。强化对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的精细化管理,预防严重暴力、涉枪涉爆涉恐、两抢一盗、拐卖妇女儿童、非法集资等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犯罪活动。

    会上,还对受灾群众冬春基本生活救助工作、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民房灾害补充保险暨计划生育保险工作作了安排;对固东镇2019年万寿菊产业发展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