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高黎贡山生态茶油有限公司真情助力脱贫

    2019-01-17 10:53 李仲山

    本网讯  1月10日,腾冲市高黎贡山生态茶油有限公司一行到芒棒镇赵营社区看望慰问建档立卡户。

    赵营社区的唯一的企业赵营茶所和唯一的专业合作社腾冲市窜龙茶叶专业合作社都是腾冲市高黎贡山生态茶油有限公司的下属企业,企业的发展将深深的影响赵营社区的发展。经社区两委和工作队的宣传介绍,赵营社区共有建档立卡户36户,已经脱贫16户,还有20户未脱贫,全社区有建档立卡户在校大学生7人,家庭非常困难,举步维艰,需要社会各界的帮助,才能完成学业。经公司商定,帮助两名大学生完成学业,每个学期资助5000元,每个学年资助1万元;在未脱贫的建档立卡户中选择6户,在已脱贫的建档立卡户中选择1户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为公司管理采摘茶油果,每年3个月,付薪酬9000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