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2019-01-16 21:10

    531081482c45d7f653f4d191076d285

    c26b3395d0080ff8d9b0fce824c8a53

    本网讯 (记者 姜永华 段绍飞)1月15日至16日,政协保山市四届三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就本次大会收到的委员提案进行审查。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审查。

    从审查情况看,本次会议提案内容丰富,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各个方面,具有聚焦中心、关注民生、质量提高的特点。提案坚持问题导向,反映情况准确,分析问题深入,提出建议具体,讲真话、建诤言、出实招、谋良策,充分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履行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表示,将对提交提案再次进行复审,尽快交承办单位办理。对闭会期间提交的提案,将及时审查立案并交办。同时,还将加强与提案者、承办单位、服务部门的沟通联系,强化提案办理协商,加大跟踪督办力度,突出提案办理实效。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