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象达镇召开脱贫退出复核工作会

    2019-01-16 10:25 赵怡翔

    本网讯  为进一步核查脱贫退出短板清零情况,特别是“两不愁三保障”达标情况和退出质量。1月15日,象达镇召开脱贫退出复核工作会,专题研究落实县级复核工作会议精神。象达战区政委、副政委、县级包村单位负责人、镇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共4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级脱贫退出复核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坚决抓好短板销号工作落实情况,利用脱贫退出复核机会,对问题再发现、再查找,对短板逐项销号、逐个解决。会上,镇班子成员对挂钩村农村危房改造、人居环境提升、住房质量提升、档案完善等短板销号情况做了汇报,镇脱贫攻坚指挥部、班子成员和县级包村单位负责人对挂包村复核批次分别提出了建议。

    通过集中分析研讨,会议最终确定了两个批次村(社区)复核名单,并对复核期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要变压力为动力,统一思想,以实战态度接受“检阅”;二是要追赶进度,“整改”要“真改”,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即行即改。三是要统筹好内业外业,档案要再规范、“三卡一表”要再精准,倒排工期、统筹力量,提高工作标准、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