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民族文化工作队春节慰问演出到滇滩西营部队

    2019-01-16 09:50 王玉梅 屈发强

    微信图片_201901150931043

    本网讯  1月11日,腾冲市民族文化工作队的演员们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文艺工作者的深情厚意来到滇滩西营部队,为官兵们送去精彩的文化大餐,并致以新年的问候。

    演出在热闹欢快的舞蹈《欢庆》中拉开序幕,整个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有独舞《鸿雁》、小品《辣子嘴上街》、舞蹈《古韵》、《腾越古韵》、《再唱山歌给党听》、男女声独唱《幸福中国一起走》、《你就不要想起我》、《一路上有你》、《不忘初心》等。从多方面展示军人的精神面貌和风采,反映了军政军民的鱼水之情。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部队官兵阵阵欢呼声。

    通过慰问演出,进一步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腾冲爱国拥军光荣传统,倡导孝亲敬老,营造拥军爱民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1150931046

    微信图片_201901150931047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