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水泥罐车突发自燃 民警及时扑灭消除安全隐患

    2019-01-15 16:06 郑虎

    微信图片_201901151007562

    本网讯  1月15日凌晨4时30分,昌宁县柯街派出所接到119指令:“柯街镇腊邑坡路段一辆水泥罐车在行驶过程中前轮自燃着火,无人员伤亡,请立即前往救援”。接到指令后,柯街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驾驶消防车赶往现场进行扑救,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水泥罐车中前部正在燃烧,火势凶猛,因火情正在向水泥罐车油箱部位蔓延,情况十分紧急。出警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交通管制,疏散围观群众,同时立即使用消防车水枪对水泥罐车着火点进行灭火,及对罐车油箱进行降温处理。经过30多分钟的努力,水泥罐车上的明火被成功扑灭,事故除造成车辆损失外,无人员伤亡等情况发生。经初步调查,该水泥罐车自燃是因淋水用完导致,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民警提示:云保线柯街镇腊邑坡路段属于长下坡路段,请广大货车驾驶员在腊邑坡路段行驶时,要随时检查车辆淋水和刹车,以防发生自燃、车辆失控等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