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九隆街道学习贯彻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9-01-15 11:04 孟庆兰

    本网讯  1月14日上午,隆阳区九隆街道及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会上传达学习了保山市副市长、隆阳区委书记耿梅在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区长段生荣在会议结束时的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省、市、区最新要求上来,科学谋划贯彻落实具体举措,推动新时代隆阳宣传思想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以高质量的学习和调研推动实现主动、高效、精准的作为。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耿梅书记在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思想自觉深化学习,深刻领悟精髓、把握要义,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市、区最新精神指导和推动实践。要以强烈的问题意识精准调研,谋划思路、推动落实,深入研究如何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培养担当敢于担当的时代新人,从而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不断提升基层文化影响力。要以开放的创新思维紧跟时代,主动作为、勇于突破,着力推动基层各项宣传机制创新、宣传方法手段创新、基层宣传工作创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要以坚强的党性觉悟锻造队伍,提升本领,坚持宣传思想工作“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在政治上强起来,在能力上强起来,在作风上强起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抓紧抓好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坚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在2019年努力开创九隆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通过学习,全体参会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准确把握全区宣传思想工作核心内容,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肩负起宣传思想工作新使命;努力提高政治站位,高举伟大旗帜,努力夯实宣传思想工作根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履职尽责,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九隆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