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水长工业园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19-01-15 10:51 王文杰

    本网讯   1月11日-13日,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在京召开。市水长工业园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利用电视、网络、微信群及时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引起广大党员干部热议。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始终坚持‘打虎’、‘拍蝇’、‘猎狐’多管齐下,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充分体现了党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决心,使党与群众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园区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马寅说道。

    公报讲到:“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住重要时间节点正风肃纪”,对此园区纪工委书记表示:“只有持之以恒的正风肃纪、紧盯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纪律作风一锤接着一锤敲,才能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以持之以恒的韧劲、拼搏敢闯的耐力、一往直前的冲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对工作成效的检验,推动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下步,园区将继续通过微信、网站多渠道广泛宣传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确保将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