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九隆街道升阳社区开展建筑工地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9-01-14 16:01 宋兴元 孟庆兰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冬季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建筑工地安全事故发生,1月12日,九隆街道升阳社区联合街道安监办对辖区内在建建筑工地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当日,工作人员逐一走访了辖区内的建筑施工单位,重点检查了各单位落实责任制、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安全教育及培训情况,查看了施工场所脚手架搭设、临时用电、防高空坠落、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施工设备部位安全防护、消防安全等情况。检查人员要求,建设单位、承建单位、施工现场监理部门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重要位置,严格落实责任,确保施工现场不发生安全事故;各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切实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严格按照施工计划推进各项工作。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发现安全隐患3处,分别是施工单位用电线路不规范,建筑材料乱堆乱放,安全网齐全,少数施工人员不配戴安全帽,施工安全警示标志不健全等,九隆街道升阳社区共向施工单位发出《建议整改改通知书》3份,与施工队签定了《建筑工地安全责任书》3份,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要求施工队及时整改,整改好后、在安全的情况下文明施工。

    通过此次检查行动,有效地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加强了施工工地的安全管理工作,提高了施工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