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碧寨乡:改良饲料,育肥牛羊

    2019-01-14 15:53 番桂英

    本网讯  1月11日,龙陵县畜牧兽医站、县肉牛产业指挥部和县财政局携手到碧寨乡验收粮改饲工作,并核实新增犊牛。

    三家村村民杨永庆是碧寨乡养殖大户之一,现养殖龙陵黄山羊60只,新品种肉牛24头。2018年新建50头规模育肥场1个,目前已竣工投入使用,共完成全株玉米青储饲料109吨。杨永庆说“以前政府鼓励养羊,我跟着养;后来政府鼓励做青储料,我跟着做;现在政府支持养牛,我跟着养。我不管牛贵不贵,反正搞养殖这5年,我的日子越过越好过了。”

    验收组随机抽取青储户,到养殖场查看牛、羊发展情况,查验青储料质量,并作青储料饲喂养指导。同时还对新增犊牛逐头验收,确保全乡按质按量实现养殖目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