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省第六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蒋佳林载誉归来

    2019-01-11 15:13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在省第六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上,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技术大队主任科员蒋佳林被评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并获表彰。1月11日,蒋佳林载誉归来,市公安局举行欢迎仪式并召开座谈会。

    IMG_6168_副本

    座谈会上,蒋佳林发表了获奖感言,他说:“‘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是公务员的最高荣誉。我能荣获这份殊荣,离不开组织的信任和培养,离不开领导的关怀和爱护,离不开战友的支持和帮助,更离不开家人的理解和陪伴。在法医DNA检验的工作岗位上,我将一如既往踏实工作,以科学、客观、准确的态度,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为案件提供证据支撑,维护法律的尊严,维护公平正义。”

    IMG_6209_副本

    蒋佳林的先进事迹,给正在从事刑侦工作的民警给予了很大鼓舞。“在对前辈获奖表示祝贺的同时,我们也要积极向前辈学习,学习他精湛的技艺,学习他和蔼的言行。在以后,我会做好本职工作,早日向前辈看齐。”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技术大队副大队长张骏说。

    据悉,云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是省委、省政府对公务员队伍的最高褒奖,评选表彰工作每5年开展一次。第六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工作于2017年9月启动,经历了启动部署、推荐初评、考察复审、研究决定4个阶段,再经逐级推荐、层层审核,最终评选出了37名个人和36个集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