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公安分局强化农村扫黑除恶

    2019-01-11 10:44 云南日报 刘红云

    2018年来,保山市公安局隆阳分局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良好治安环境。

    据悉,隆阳公安分局接到的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60%以上发生在农村地区,人民群众反映强烈。隆阳公安分局建立常态化打击模式,把惩治“村霸”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集中打击整治横行乡里、欺压百姓、侵蚀基层政权的农村黑恶势力犯罪。

    该局下大力气铲除农村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不断挤压农村涉黑涉恶犯罪生存空间,利用民警进村入户了解社情民意,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核查。强化责任倒查,对不认真听取群众意见,疏于防范发生涉恶涉霸性案件的辖区,对相关领导严肃追责。在民意调查中,隆阳区安全感满意度不断跃升,全省排名从2016年的113位上升到2018年上半年的24位。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