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吹响党建扶贫双推进集结号(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9-01-10 16:12 保山日报 丁恒情

    1月8日,隆阳区党建扶贫双推进专题培训班开班,客观分析全区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动员全区上下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勇气和决心,把思想认识、工作重心、全部精力都统一、聚焦、集中到决战脱贫攻坚上来,举全区之力、集各方之智,向贫困发起总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的既定目标。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对标看齐,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要认清形势,鼓足干劲,吹响决战决胜冲锋号;要深入群众,找准问题,啃掉脱贫退出硬骨头;要广泛动员,协同作战,掀起全民参与新高潮;要强化责任,严守纪律,以铁的作风推进工作。

    会议要求,隆阳区的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战鼓擂响、冲刺冲锋的关键阶段,希望大家集中精力、全心投入,要认真学习,把脱贫的政策和基本要求掌握到位,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深入讨论,在分组讨论中认真思考、踊跃发言,通过交流找到差距、对标优秀;要按照“一月对标看、二月定方案、三月领着干、六月脱贫变模样”的工作思路,倒排工期,自我加压,把每一件工作都按时间节点和规定标准做到位,确保6月底前全面完成所有工作,下半年巩固提升;要在“三率一度”、脱贫达标,精准施策、提质增效,产业增收、就业扶贫,易地搬迁、危房改造,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完善资料、规范档案上发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