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政务局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记一等功公务员集体”

    2019-01-10 10:40 李自令

    本网讯 1月9日,在云南省第六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上,腾冲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被云南省委、省政府表彰为“记一等功公务员集体”,这是对腾冲市近年来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构建高效、规范、透明、阳光的政务体系,创新服务,推进“放管服”改革,打造便企利民政务环境,建设人民满意服务型政府的褒奖。

    2012年以来,腾冲依托建设到位,功能齐备的政务服务平台,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腾冲政务服务工作经验和模式得到推广,受到上级有关部门和领导的肯定、媒体的高度关注和社会的认可,成为一张靓丽的名片。

    在工作中,腾冲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加强队伍的思想、业务能力和纪律作风建设,打造了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过硬、服务一流的政务服务大军,紧紧围绕建一流中心、带一流团队、创一流服务的标准,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六个一”的要求,助推政务服务各项工作提质量、上水平,构建了“制度+科技”的防腐墙,腾冲成为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率先实现全程电子化的县区,有效促进了管理制度标准化、服务行为规范化和交易流程阳光化。腾冲被列为全国依托电子政务平台加强县级政府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试点县、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县;2018年6月,腾冲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正式通过中国信息安全三星认证,腾冲成为全国电子招标投标领域通过国家信息安全检测认证的第一家县级平台;9月,腾冲市被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评为“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建设先进县”;11月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荣获“2018年度全国十佳采购平台”。腾冲政务服务工作赢得了企业、群众的普遍认可,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软环境。

    为民服务只有“加油站”,没有“终点站”,荣获集体一等功是鼓励更是鞭策,腾冲市政务局将以表彰为动力,继续深化“放管服”和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强化平台建设和运行管理,用政府权力的“减法”,换取市场活力的“乘法”,寻求群众满意的“最大公约数”,在为民服务中不断换挡提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