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隆阳腾冲昌宁获评县域经济跨越发展先进县

    2019-01-09 15:21 保山日报 宁 玲

    云南省2017年度县域经济发展考评结果揭晓

    隆阳腾冲昌宁获评县域经济跨越发展先进县

    记者近日从省县域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省2017年度“10强县”“先进县”“进位县”等县域经济发展考评结果出炉。我市隆阳区、腾冲市、昌宁县被评为云南省2017年度县域跨越发展先进县。

    2017年,全省各县(市、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一系列措施,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进一步解放思想、科学谋划、开拓进取、积极作为,奋力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经济社会呈现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态势,涌现出了一批发展典型。

    县域经济发展10强县(不含市辖区):安宁市、楚雄市、大理市、弥勒市、个旧市、蒙自市、宣威市、开远市、文山市、宜良县。

    县域经济跨越发展先进县:河口县、瑞丽市、麒麟区、隆阳区、元江县、新平县、腾冲市、昌宁县(递补进入)、澄江县、双柏县、镇沅县、东川区、泸西县13个县(市、区)。

    县域经济跨越发展进位县:盘龙区、西山区(递补进入)、富宁县、沧源县、景东县、广南县、麻栗坡县(递补进入)7个县(市、区)。

    省委、省政府希望通过表扬先进,鼓舞士气,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精神,推动县域经济加快发展,全面提升县域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