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大田坝派出所上门为老人办证获好评

    2019-01-08 17:13 袁亚明

    图片1

    本网讯 2019年1月7日,昌宁县大田坝派出所民警驱车往返60余公里,到辖区华严村大窝子地组89岁的老人黄会英家中,为其拍照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赢得了家属及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2019年1月7日上午,黄会英家属到派出所反映,黄会英老人患有重病,行动不便,因2015年办理的二代身份证遗失,现无法办理社会保障相关手续。民警将情况报告所领导,所领导立即安排民警上门为老人办理办证手续。

    民警、辅警到黄会英老人家中后,与家属一起将老人扶到居所外照相、采集身份信息,期间老人一直念着“共产党好啊,又白给钱,又安排人来给我这个病老妈妈照相”。临走之时,民警、辅警告诉黄会英老人不要担心,等身份证办理好后会第一时间联系家属领取,到时就可以办理“领钱卡”(社保卡)了。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