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公开查缉破特大运输毒品案

    2019-01-07 17:09 保山警方

    本网讯    近日,保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流动查缉大队在公开查缉勤务中破获1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海洛因26.21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1月3日上午,流动查缉大队在大保高速公路老营路段开展公开查缉。9时许,查缉队员对一辆开往昆明的黑色越野车进行查缉时,发现乘坐该车的两名乘客神色慌张,形迹可疑。经初步对两名乘客和车辆进行检查,未发现异常。队员们根据查缉经验,结合近期本地及周边公安机关查获案件特点进行深入分析,认为该车及两名乘客疑点较多。随后,查缉队员将车辆开至隆阳区一修理厂,经过详细检查,成功从该车辆的左、右门框下部夹层内查获毒品海洛因56块,计重26.21公斤,两名乘客涉嫌运输毒品被当场抓获。

    根据国家禁毒办“净边专项行动”云南指挥部统一部署,保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流动查缉大队不断深化净边专项行动,完善“查、打、堵、控”机制,连续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给予利用岁末年初冒险贩运毒品的犯罪分子迎头痛击。查缉队员灵活运用查缉策略,从细微处入手,注重点滴分析,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充分体现了保山禁毒查缉队伍严谨细致的作风和高超的查缉研判水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