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以学促做 湾甸乡新年开篇抓培训

    2019-01-04 16:15 兰剑梅 徐玉梅

    本网讯 “我不得不说,真的差距大,特别是人居环境整治,我一定要找机会带着下设支部书记、党小组长、村民代表过来学习学习。”大城村党总支副书记赵正康说。

    为进一步增强湾甸乡党务工作人员的政治意识,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全乡基础党务规范化发展,近日,湾甸乡组织该乡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建助理员、大学生村官、乡直属支部书记共计30余人赴温泉镇参观学习。

    参训学员先到昌宁县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学习杨善洲艰苦奋斗、坚守宗旨、为民务实的崇高精神,并前往松林山现场教学点学习杨善洲老书记深入群众、带领群众、组织群众、服务群众,因地制宜抓产业发展的实干精神;最后到温泉镇松山村大新寨村民小组,听取党总支书记、村民小组长讲解当地“党建+人居环境治理”的具体成效,感受温泉镇“党建+”促农村经济发展的经验做法。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做到四种意识并存、四种历练兼修、四种能力齐升,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务工作者,努力成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