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保山影像博物馆设计方案通过评审

    2019-01-03 10:45 保山日报 肖正南

    2018年12月28日,保山影像博物馆(保山抗战影像博物馆)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在隆阳区图书馆召开,省、市、区有关专家和设计单位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共22人参会。

    昆明聚艺堂设计公司设计师汇报了将位于隆阳区市中心保岫广场内的保山影剧院改建成“保山影像博物馆(保山抗战影像博物馆)”的设计方案,包括平面设计、空间设计、展陈设计、项目的重要性和可行性、项目总投资概算等内容。

    与会专家围绕设计方案的专业性、合理性、全面性进行了讨论,认为此设计方案符合设计要求,内容全面,框架合理,专业性强,符合保山影像博物馆(保山抗战影像博物馆)的功能定位,一致同意通过评审。专家组同时建议尽快成立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整合各部门力量,全力推进博物馆建设工程实施,早日建成保山影像博物馆(保山抗战影像博物馆),再现中国远征军那段悲壮而辉煌的历史,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建成保山抗战文化对外展示窗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