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杨军检查调研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2019-01-02 16:50 王文萍

    本网讯   为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确保元旦、春节和全市“两会”期间安全平稳,2018年12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带队检查调研保山中心城市老城区、城中村消防安全工作。

    杨军一行听取了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先后深入隆阳区九隆街道九龙社区、和平小区、保山五洲国际广场、保岫东路延长线、下村公租房、中石油保山油库等地调研检查。

    通过调研检查,杨军强调,年终岁尾,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是各项工作顺利完成的前提和保障,各县(市、区)要深刻汲取昆明市西山区“12.02”火灾事故教训,切实担当,抓好落实,确保冬春和谐稳定。

    杨军要求,要组织领导到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科学谋划,各负其责,逐项分解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责任落实到位。各级、各相关部门行政主要领导是社会消防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担负起防火安全工作责任,亲自安排部署,深入一线督促落实;要督导检查到位,突出人员密集场所、高层建筑、易燃易爆单位、城中村、城乡结合部“三合一”、出租房,特别是村民自建房用作对外出租、对外经营的场所,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排查检查,严查未经行政许可、堵塞疏散通道、锁闭安全出口、停用消防设施等行为;要宣传教育到位,火灾防控的核心在人,要教育好、管理好、规范好各类人员,有效防范“人为”火灾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